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[雜] 新年快樂

2013 新年快樂!



來小小回顧一下 2012 好了。

隨著年紀增長,也越來越記不住事情了,不論大小。
所以還是趁著熱,憑著照片微薄的印象,稍稍的回顧一下吧。
(以下微閃)

大抵來說,2012 年,是我工作的第一年,人生的第二十四年,
與笨胖胖交往的第三年(天哪!!!!!

中間有歡喜也有悲傷,
很多很多,
有大家的陪伴讓我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。

農曆年初毫無例外的林氏宗親跨年,
玩著 Wii 的拳王大賽,融洽的度過了,
多了哥哥的除夕夜,依然在遠方的揚揚哥哥,
和雙雙逝去了的爺爺奶奶,
每次的過年,總是多了些甚麼,也少了些甚麼。
希望可以年年就這麼開心的一起度過,卻總難盡如人願。
最終連奶油球也耐不住寂寞,跟著爺爺奶奶離開了...

--

接著體認到了所謂的世事難料,
前個月還在同學會有說有笑的高中同學,
就這麼自我了斷,離開了人世間,
回想當時他對未來的期許,很難想像會做出這樣決定,但它就是發生了...

表面越堅強的人,某些方面也月容易往死胡同鑽吧?或許。

--
開心甜蜜的台南古蹟旅,意外的抱回了可愛的妮妮,治癒系的。
可惜因為體型的關係,現在只能在角落瑟縮著...
--
日本的家族旅遊,還是乖乖自由行吧...
想要自由行,總有一天。
--

歡樂的員工旅遊,
能和大家這麼一起出遊,真的很開心!
小琉球美麗的大海與藍天,
令人心神嚮往。

--

接著一批新人進來之後,
是周周開不完的團,
羽球團打保團皮革團... 更不用提美食嘗鮮了~
接著迎來尾聲的是歡樂的聖誕趴,
很喜歡這樣團聚的氣氛。
--

尾聲
是與笨胖胖一起度過的的跨年,
無例外的吃好料與逛街,
是超好吃養生鐵板燒~~~>///<

人生的第一次跨年,
選了個好方位,
101 的煙火,難得得很清晰,
雖然我還是覺得沒有倒數一定是放槍了!!!
在街上手牽著手,慢慢的走了兩個小時結束這一天,
結束了 2012,踏向 2013。
--

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每天都開懷的笑著,
交些願意挺我的知心好友,
找到理想中的明天,
每一天都更喜歡自己一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